请叫我唐阮阮

可以直接叫我阮阮或者唐唐
我决定了,这是我的人设号⊙﹏⊙∥
人设置顶
腐女,一个只会在纸上画画的傻dio
lof冒泡选手(叫我没才(´⊙ω⊙`)

同学的那些奇葩的小事

A:哥们儿,借点钱行吗?

我:我是女的……

A:哎呀~姐姐~借一点呗~

我:……我比你小

A:妹妹~

我:去你丫的叫我妹妹还想像我要钱!爬开hhhhhhh

【然后就被挠痒痒(这里的A是女的哈)】



【像同桌借笔】

我:有铅笔吗?我画画

同桌:傻【消音--】滚

---午休铃响---

【我们午休只能待在教室里写作业或者睡觉】

【我趴下睡觉】

---1分钟后---

同桌:wc同桌我错了我不该凶你,要棒棒糖吗?别哭了啊……我可不想被老师骂哎,我叫你声爸爸你别哭哈!

我:???
我:我干嘛了又???

同桌:你不是哭了吗???

我:我哭你个鸡毛掸子……

---第二天---

【同桌在和别人玩水杯(就是拿杯子甩来甩去)】

【从边上走过的我被砸中鼻子和眼镜(顺便眼镜被砸歪,差点散架)】

我:???

同桌:???

和同桌打闹的同学:???

边上的同学:???

我损友:……噗

我【低头整眼镜】:……

同桌:……你没事……吧?

我【被砸懵没听清】:……

同桌:大姐大姐!你没事吧?别哭啊!

我:我看着像哭的样子吗?

同桌:……

同桌:我看你像流鼻血的样子……

我:……【捏着鼻子回座位】

和同桌打闹的同学:哥们你同桌好牛逼

同桌:我当你是在夸我




评论